暮时听流川。

风灯在前,涉深河暗夜。

花邪 随笔 关于绑票的那些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转圈匕首,回手把它别进了绑腿的皮套里,看着吴邪的烟蒂都快烧到手指,他却依旧一动不动夹着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胖子说你支棱不起来,道上人都知道你什么都不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眼睛动了动,我猜应该是烟蒂烧完了


       “这件事你最合适来规划,他们不会怀疑到你,这同样也是你发小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解雨臣,你妈的,烟烫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哑着嗓子打断我


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愣,和他隔着漆黑的镜片对视了半响,确认了他没有在诈我

       没意思,

      我抿抿唇替他掐掉烟蒂,取掉了一直卡在鼻梁上的墨镜。为了确保他一时半会挣脱不开,我特地把他身上的麻绳都打成死扣,然后拨通黑瞎子的电话

       响了两声,对面的人接起来

       “快来救人,你徒弟认出我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后,两厢对视。

      冗长的沉默下,我决定做些什么来让凝固的空气重新流动,于是打开了手机的拍照功能,对上吴邪不赞同的目光


        “笑一个。”我道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